减肥:吃什么“好”脂肪超倍燃脂.. 海南本地人对椰子的如实说法
椰子酱制作流程 椰子油的医用价值
孕妇食谱--椰子炖鸡 椰子的栽培管理
你见过椰子花吗 海南东妃荔枝获评绿色食品A级产..
椰子水的另一作用—兰花种植的最.. 大量无籽西瓜全国批发
海南南翔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欢迎您
商机无限全国招商 加盟申请 | 全国批发零售网点 | 物流快讯 | 公司帐号 | 集团客户 | 订单查询 | 运费查询 | 配货说明 | 会员注册 | 会员登录 | 我的购物车
电话:0898-6622 8008 传真:0898-66222 998 零购专线:13322069666 1313 8989 666 QQ:963358882、467852059 E-mail:898tc@163.com 联系人:张俊杰
预定须知 个人用户登陆 集团用户登陆 用户注册中心

海南特产分类导航



热门特产点击排行
商品类别
关注
椰子粉
[9300]
椰子糖
[6504]
海鲜干货
[5929]
椰雕工艺
[5820]
珍珠项链
[4810]
苦丁茶
[4171]
中低档岛服
[3826]
海南热带水果
[3809]
辣椒酱
[3771]
其他椰子制品
[3505]
即溶咖啡
[3399]
其他制品
[3371]
珍珠
[3260]
椰子饼/糕
[3212]
海螺贝壳系列
[2994]
海南热带水果最新批发行情
水果名称单价
石榴3元/斤
人心果4元/斤
海南精品水果,琼5.5元/斤
澳芒10元/斤
圣女果--元/斤
吕宋芒果4.7元/斤
脐橙2.2元/斤
百香果5元/斤
绿橙3.5元/斤
去皮老椰子2.6元/个
椰子王3.5元/个
青椰子2.5元/个
椰青4元/个
金椰果3元/个
去皮嫩椰2元/个
山竹20元/斤
菠萝蜜3元/斤
番荔枝8元/斤
黄皮--元/斤
莲雾8元/斤
芒果王--元/斤
木瓜2元/斤
苹果芒-元/斤
榴莲9元/斤
小米蕉5元/斤
鲜荔枝-元/斤
火龙果5元/斤
香瓜-元/斤

 
咖啡的功效介绍
海南特产批发网  日期:2007-12-28 8:55:37  关注度:[]
 
咖啡的功效究竟是什么? 
  如同酒精和香烟的陶醉感和刺激感一样,咖啡因具有兴奋剂作用。 咖啡因可刺激中枢神经和肌肉,因而具有缓解肌肉疲劳、控制睡眠、激发头脑的功能。 
  一方面提高心脏机能,扩张血管,促进血流循环,镇静止头痛,使人感到清爽。 
  另一方面,可刺激交感神经,使副交感神经兴奋引起的阵发性呼吸困难得到控制。
  咖啡还有助消化作用,特别在吃多了肉类的时候,使胃液分泌旺盛,促进消化,减轻胃的负担。因为咖啡因有分解脂肪的功效,所以吃过高热量的食物后,必须要喝些咖啡。 
   咖啡对大蒜还有消除臭味的效果。吃了带蒜味的菜后喝些咖啡是必不可少的。咖啡还有除臭效果。在使用滴落式咖啡壶时,可将咖啡渣晒干后放人容器,放在冰箱的边角处除臭用。同样也可放入鞋柜里,作为除臭剂用。若垫在烟罐底下,还可去除香烟的异臭味。 
  另外,咖啡还可用做烧菜的调料。例如在煮排骨时,在汤里放些速溶咖啡,在烧肉时将肉上蘸些咖啡,烧出来的肉味尤为喷香。
  咖啡里的咖啡因是否会对人体有害呢?可能有很多人心存疑虑。但是在2-3杯咖啡中的咖啡因量是绝对没有问题的。何况适量的咖啡因还有疗效作用。 
  希望大家正确了解咖啡,愉快地饮用咖啡。
咖啡的"四味一香"
    咖啡所有的颜色、香气和味道,都是经过烘焙的手续,在咖啡生豆中发生些化学变化结果所形成的特色。1) 苦味: 咖啡因,咖啡基本味道要素之一. 2) 酸味:丹宁酸,咖啡基本味道要素之二. 3) 浓醇:咖啡浓厚.芳醇的味道. 4) 甜味:当咖啡生豆内的糖分,经过烘焙手续部分焦化后,其余的部分就是甜味了. 5) 香(咖啡香):咖啡生豆里的脂肪.蛋白质.糖类是香气的重要来源. 


咖啡的魅力何在?
     咖啡吸引人的魅力到底是什么?那恰如其分的酸苦味,芬芳的香醇,加以咖啡因的神奇功效...酒精或烟草可以令人感到陶醉与刺激,同样的,咖啡因也可以令人感到兴奋。咖啡因里,由于有刺激中枢神经或筋肉的作用,可使筋肉疲劳恢复,工作效率提升,具有清醒的效果,能使头脑反应活泼灵敏。另外,由于刺激交感神经,可以抑住副交感神经的兴奋而引起的气喘。
    咖啡还有帮助消化的作用,特别是食用过肉类时、胃液分泌多,促进消化,防止胃下垂。由于咖啡因可以分解脂肪,吃完热能高的食物后,许多人必定都希望喝杯咖啡. 但是,有研究表明,咖啡的消化功效会引起虚假的饥饿感,可能会导致食量的增加!
    骨质疏松并非妇女专有的病,但却大部份发生于妇女身上。造成骨质疏松的因素包括钙和蛋白质的摄取,抽烟,运动习惯,年龄和体重。为要确实洞察咖啡因的摄取和骨质疏松的关系,研究者必须小心的掌握每一个多变的因素.曾有研究指出,咖啡因的摄取会导致骨质密度的降低.
    1995年,Barger-Lux 和 Heaney 从190位妇女得到的分析数据所下的结论是:"一杯牛奶所提供的钙质足以抵消八杯咖啡所带来的负面效果". 这强调了一个事实,咖啡因并非造成骨质疏松的高危险因素,钙质的摄取不足才是主要的原因. 也正是钙的摄取不足使得那些次要因素,如咖啡因,发生了效应。
    1981年哈佛大学一篇报告指出,大量饮用咖啡会导致胰脏癌。可是,之后至少有七项重要的研究都未能证实这一点,因此研究人员撤销了这个结论。另外,有多项研究也都未能证明喝咖啡与乳癌有关系。波士顿大学的研究结果显示,大量喝咖啡似乎能降低肠癌或直肠癌的风险,每天至少喝5杯咖啡的人患结肠癌的机率较不喝咖啡的人低百分之四十 (摘自1995年9月13日的<纽约时报>). 
    上个世纪80年代的一项研究指出,长时间每日喝咖啡5杯或以上的男人,可能容易患心脏病。但最近的研究发现,每天喝6杯以上的妇女,心脏病突发的风险似乎也没有增大.
    另外,咖啡还有脱臭的功效。使用研磨式咖啡冲泡过的残渣放于容器中使干燥,放入冰箱里,或鞋箱中可以当作脱臭剂。撒在烟灰缸也可消除烟草味。据说咖啡也可用来隐藏味道,例如将速溶咖啡用开水溶化,沾于肉上,可成为香甜可口的肉料理!此外,咖啡还有消除蒜味的功效,又含有珐琅类,所以在品尝蒜味料理后,咖啡是不可缺少的饮料。
    最新研究还发现,每天喝咖啡可预防胆结石。美国医学协会期刊报导,哈佛大学研究人员发现,每天喝两到三杯咖啡的男性,得胆结石的机率比不喝咖啡的人低了40%,而每天喝咖啡达四杯以上的话,得胆结石的机率更降为45%。不过,无咖啡因的咖啡可就没有这种效果了,只有含咖啡因的咖啡,才能刺激胆囊收缩,并减少胆汁内容易形成胆结石的胆固醇。至于咖啡作用的原因,目前还不清楚,而同样含有咖啡因的茶、可乐等其它饮料,由于咖啡因含量低于咖啡,就无法达到同样效果。领导研究的哈佛大学公卫学院莱兹曼博士表示:"我不会真的建议大家喝咖啡来预防胆结石,但继续喝也无妨,因为咖啡并不会导致什么重大疾病." 他表示这个研究发现应该也对女性有效。(胆结石主要由胆固醇形成,缺乏运动、油腻的饮食或体重过重是主要病因.) 
    当然,过量摄取咖啡因一定是有害的,所谓物极必反!本人就时有睡眠紊乱的症状!但每日2-3小杯的量是对人体大有益的!
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[关闭窗口]

海南南翔贸易有限公司证件 海南南翔贸易有限公司证件 海南南翔贸易有限公司证件

公司VI |常见问题 | 安全交易 | 购买流程 | 如何付款 | 联系我们 | 关于我们 | 邮寄资费

 公司地址:海口市新港路海南特产批发集散地 邮政编码:570205
 客服邮箱:898tc@163.com 客服电话:0898-6622 8008
网络实名:海南特产 海南特产购物网
www.898tc.com © 海南特产批发网|海南专业特产食品批发公司  页面执行时间:60,782,450.000 毫秒 琼ICP备07500320号
未经本公司允许,不得转载复制本站镜像,相关图文资料的转载必须有本公司书面授权,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
客服热线13138989666张俊杰